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超跑界的古典文藝復興!Ares Design Project Panther蠻牛的底子卻披著豹皮
AUTONET記者:丹丹(12/13/2017星期三)

不知道讀者們對於車輛的價值是如何定位?有些人在乎的是性價比,而也有人是將車輛的設計精神放在第一順位,而我們今天所要介紹的正是以創造出復古風格超跑的Ares Design所帶來的嶄新作品--Project Panther。

談到Ares Design那便不能不提其首席設計師Dany Bahar,這位前任LOTUS負責人為了塑造出擁有復古外型的頂級跑車,外觀部分特別師法於1971年的義大利超跑De Tomaso Pantera,尤其是C柱後方的溜被造型可說是將其古典設計感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為了形塑出車輛的現代感,因此特別採用彩繪輪圈以及充滿質感的肌肉線條凸顯視覺層次感。

動力方面可說是該車的另一大亮點,由於搭載了與LAMBORGHINI Huracab相同的底盤與動力系統,因此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該車的動能表現,但相信配合V10引擎以及車廠精心調校下,其動能表現勢必會超乎車迷們的想像。

對於這輛奢華的藝術結晶,Dany Bahar驕傲地表示隨著新車的出廠,未來Ares Design將會提供具備創意發想的客戶全方位的客製化服務,而作為車廠首輛正是作品,Project Panther也將正式為車迷們預告其高端車輛的生產業務即將啟動。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