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MINI將在2021年發表全新電動SUV,車身大小仍是未知數
AUTONET記者:HAN(12/13/2017星期三)

MINI在第一代SUV Countryman發表之後,決心繼續瓜分SUV市場這塊大餅,根據12月12日Auto Express得到的消息指出,MINI打算在Countryman的基礎之上繼續研發第二代的SUV,並在2021年前發表。

外媒最關心的就是這輛SUV的大小問題,目前MINI使用的兩種底盤UKL1和UKL2分別使用在三門、五門轎車或Countryman上,不過MINI未來的這款SUV可能會使用另一款底盤,與全新系列的BMW 1-Series、2-Series、X1或i3一樣,依照這個推測,這輛計畫中的SUV車身將比第一代的Countryman還要大。

不過BMW的管理高層人員及MINI的執行長Peter Schwarzenbauer親自澄清了這項謠言,並向媒體表明MINI絕對不會再生產比Countryman還要大的SUV,因為這不符合品牌的DNA ! 相反的Peter Schwarzenbauer認為一輛體型較小的SUV更加適合現今都會購車族的需求,所以MINI不太會推出比Countryman還大的Crossover,他認為一輛能夠適應各種市場需求的產品更能符合管理層的需求,不過目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在今年11月,Peter Schwarzenbauer就坦言要在2019年時將MINI變成一家完全生產電動車的車廠,根據Reuters的報導,BMW目前正在接洽各家電子大廠來實現這個目標,因為在MINI這樣的小車中裝入電動馬達和電池需要更高端的技術。如果Peter Schwarzenbauer所公開的消息屬實,那麼2021年MINI的這輛SUV一定是未來''Electric Concept''計畫中的一部分。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