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繼JAGUAR I-Pace之後,LAND ROVER也有意推出全新純電跨界休旅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08/2017星期五)

正當最近JAGUAR對外坦承品牌首款純電作品I-Pace量產版本車型將正式於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作為全球首發的場合,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同集團的休旅品牌LAND ROVER可能也會在未來跟進JAGUAR的腳步,推出品牌首款純電跨界作品。

在外媒《Drive》與LAND ROVER創意總監Gerry McGovern訪談時,對方坦承推出類似的車型是勢在必行的,不過他拒絕進一步透露這款純電車何時將真正發表以及其產品定位。即便如此,這位設計師很肯定的說,新車將具備品牌一直以來所堅持的造車哲學,也就是具備優異的越野性能!言下之意就是指越野能力將是I-Pace與LAND ROVER全新純電跨界的最大差異所在!而在造型設計方面,新車也將遵循LAND ROVER車款的家族DNA和I-Pace做出差異化!

至於在新車的動力系統部分,目前消息也並未明朗,不過McGovern強調由於新車採純電系統設計,因此傳統置放內燃機的引擎室將會釋放出許多空間來,也因此如何有效率的應用這些空間,甚至將這些空間挪出來提供做為車艙使用,類似這樣的議題對設計師而言就是非常重要的事!

不過若是LAND ROVER新款純電跨界打算與I-Pace共用動力系統的話,也就表示新車將會搭載一90kWh的電池組,且其輸出功率將可達到400hp/71.2kgm的不錯水準,且將具備有0-96km/h加速4秒以及在單次充飽電下具備約莫354km(220 miles)的純電續航里程。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