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強科技貨卡!MERCEDES-BENZ 新年式Sprinter內裝曝光
AUTONET記者:丹丹(12/06/2017星期三)

三度被評選為歐洲最佳商用車的MERCEDES-BENZ Sprinter由於其優秀的燃耗表現以及載運能力而廣受國外商車業者們的歡迎。而為了再次展現與它廠車型的差異性,在近日所釋出的內裝預告中,我們看到科技層面有著相當程度的進步。

相信對於有看過現行車款的讀者一定會被新年式車款的座艙設計感到驚訝,尤其是中控台方面,新車除了採用商用車少有的大面積懸浮式顯示螢幕外,更藉由全新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展現出新車的功能性。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對應現今智慧手機的使用環境,新車也提供USB電源插槽,可說是相當的貼心。

至於外觀方面,目前套組中僅提供一張車頭預告圖,不過根據先前外電所掌握的間諜照中,我們可以看出新車採用了全新進氣格柵以及更為銳利的頭燈組,而新車方正且大氣的外觀相信會讓許多非商用車使用者的車迷們感受到其魅力也說不定。

最後是動力系統部分,據悉新車將會根據消費者的需求提供式規格的柴油引擎,此外,為了提供新車更優秀的動力以及燃耗表現,新車預計在空力表現部分會有所強化。而配合全新Pro Connect系統後,使用者也可更迅速地掌握車隊以及車輛的各項資訊。目前新車預計於明年2月推出並於春季開始生產,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