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新增安全配備以及一具柴油動力源!全新小改款FORD Transit Connect細節釋出!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06/2017星期三)

根據外媒報導,定位在輕型商用車的FORD Transit Connect與Courier最近由FORD釋出了小改款車型的相關細節消息,而預計小改款新車也將會於2018年第二季左右問鼎歐洲市場,預期在產品力強化的情形下,與同級產品相較下將更具競逐的本錢。

首先先從Transit Connect這款輕型廂車來看,在外觀上改款車型擁有三柵式六角形水箱護罩,並且在頭燈造型部分修飾得更加細長,除此之外,這款廂車還在車頭部分新增了一組前擾流翼,使新車在空氣力學表現上能更為優異。而在內裝部分,雖然目前相關資訊非常有限,不過可預期的是在新車儀表版造型部分也會經重新設計,外加上6吋車載系統以及儀表材質上的改良,實在是令人非常期待。

再者,小改款新車也將備有一系列的駕駛輔助系統,包含了Pre-Collision Assist 預防撞擊系統附行人偵測、側風穩定系統Side Wind Stabilization、主動停車輔助系統Active Park Assist以及主動式速限控制系統Intelligent Speed Limiter等。而在動力部分,FORD將會新增一具1.5升EcoBlue柴油引擎供Transit Connect使用,其可擁有更佳的輸出性能以及更為優異的油耗表現。另外消費者還可選購擁有汽缸休止技術的1.0升EcoBoost汽油引擎。

而在變速系統方面,上述兩款汽柴油動力除了可選擇標準的6速手排外,柴油引擎車型甚至還可選購8速自排變速箱。至於在攣生兄弟Transit Courier部分,和前述Transit Connect相同,不僅在內外觀設計上有所改良,在動力編成方面也將擁有1.0升EcoBoost汽油引擎以及1.5升Duratorq 柴油引擎可供消費者選擇。更重要的是,原先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被一具全新的六速手排所取代,也因此在換檔品質及油耗表現上都獲得不錯的改善幅度。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