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旅行戰將現身!MERCEDES-AMG C63 Wagon間諜照曝光
AUTONET記者:丹丹(11/27/2017星期一)

作為旗下旅行車戰將的 MERCEDES-AMG C63 Wagon在揉合了細緻的乘坐空間以及強力的動能表現後,可說是目前最受車市注目的旅行車型之一。近日外電更捕捉到了新年式車型的最新諜照,就讓我們一同看看新車進行了哪些變更吧!

從本次的間諜照中,我們可以很清楚地看出車頭部分搭載了C-Class的LED頭燈組,如此不但強化了整體家族式設計風格,同時也讓新車的運動質感更加清晰。至於車尾部分,以目前的架構而言並無太大變化,但偽裝部位也相當令人在意,或許該車在後保桿部分將會有所調整。

相較於外觀部分,新車在座艙方面較有明顯的變化,我們首先看到的是大尺寸懸浮是中控台以及全新Touchpad觸控面板,以上設備都大幅增加了座艙內部的科技質感。值得一提的是,該車除了COMAND影音娛樂系統外,觸控面板的手寫功能也將提供駕駛更便利的操作方式。

動力方面,目前得知新車有望搭載一具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相關數據,不過若是參考過去的C63 S車型的話,新車有望突破503hp的最大馬力。至於更進一步的消息,目前新車有望於明年的底特律或日內瓦車展亮相,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後續消息。
(圖片來源:Motor1)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