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續航力更持久!MERCEDES eVito純電商用車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22/2017星期三)

MERCEDES-BENZ針對旗下商用產品推出純電車型並不是什麼新鮮事,早在2010年,當時品牌就以Vito二代車系(W639)為基礎推出了Vito E-Cell純電車型,其當初搭載了32kWh的鋰鐵電池組,可擁有約莫81 miles(130km)的純電行駛里程,而7年光陰就這麼過去了,最近MERCEDES-BENZ又於德國發表了以第三代車系(W447)為基礎所開發而來的全新純電作品eVito,且目前已經開放德國當地市場消費者預購,預計在2018年下半年就能陸續將新車交付到消費者手中。

這款純電廂車德國當地報價自39990歐元起算(約新台幣140.7萬元),而和舊款作品相較,eVito由於搭載了41.4kWh高容量的電池組,也因此在純電續航力上將可達到93 miles(約150km)的表現,較舊款在續航里程上進步約莫12 miles(20km)的表現。而MERCEDES-BENZ也特別強調,即便新車處在惡劣天候以及車廂滿載的情況下,其仍然具備了62 miles(約100km)的純電續航里程。此外,新車充飽電也僅需6個小時即可完成。

而根據原廠指出,這款新車還擁有兩個不同軸距車型可供消費者選擇,在動力方面,eVito的電動馬達可擁有113hp/30.6kgm的輸出數值,且極速可達120km/h。不過,若車主需要節省電力達到更長續航里程的話,還是乖乖的將車速降到80km/h以下會比較保險。除此之外,純電商旅的另一名成員eSprinter也即將會在2019年正式對外開賣,而在那之後,Citan車系也將跟進推出純電車型,以貫徹品牌商用車系電動化的終極目標。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