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輕型商用車人氣王──賓士 Sprinter改款間諜照捕獲
AUTONET記者:丹丹(11/21/2017星期二)

作為賓士(MERCEDES-BENZ)市場範圍最為廣泛的輕型商用車型Sprinter,由於其多樣化的功能性以及豐富的車體選擇,不論是對於旅遊業或是一般商旅而言都稱得上是一等一的實用車型!也因此,車市對於及將上市的新年式車型也抱持著相當大的期待,近日外電便捕捉到了新年式車款的道路間諜照,就讓我們一同看看車廠為這輛廂型車人氣王做了那些強化。

從這次嚴密的間諜偽裝花紋中我們可看出Sprinter對於車廠的重要性,不過我們仍然能從車頭部分看出全新家族式設計語彙,其中包括橫幅式雙柱進氣格柵與俐落的車頭燈設計,都讓新車呈現出獨到的運動氛圍。

動力方面,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相關資訊,但卻也是目前車市中討論度最高的話題。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車廠除了將提供各式不同排放量的柴油引擎外,為了對應排放法規日益嚴苛的歐洲市場,新年式Sprinter很有可能會推出純電動車型。

談到Sprinter的市場面相,或許也些讀者在國外曾經有過搭乘的經驗,相較於一般旅行小巴,由於Sprinter是瞄準國際商務客為主,因此座艙部分配置了小型冰箱以及大面積玻璃窗等多樣化的配件,載運量方面,由於該車擁有最多18名的乘坐空間,這也讓一般企業得以便利地使用。
(圖片來源:Motor 1)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