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無偽裝就是帥!AUDI S8最新間諜照捕捉!
AUTONET記者:丹丹(11/09/2017星期四)

新年式的AUDI S8由於擁有嶄新的設計語彙以及更好的動能表現,讓車市對於此車表先出相當的期待。近日外電更捕捉到了全新AUDI S8的無偽裝間諜照。此外根據外電所掌握到的最新消息,新車有望2018年時正式與車迷們見面!

根據新車的整體外觀設計,全新AUDI S8採用了與此過去全新A8相同的家族是設計語彙,藉由大尺寸的六邊形家族式進氣格柵呈現出相當大氣的立體氛圍。車尾部分可說是新車的另一項重點,在採用了貫穿式尾燈,可說是塑造出相當引人注目的運動質感,值得一提的是,諜照新車採用了雙邊四出的排氣管,這似乎也預告著新車將會擁有更為強勁的動能表現。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到的最新資料,全新S8將會MLB Evo平台進行開發,並且搭載來自於新一代Panamera Turbo車型所使用的全新4.0T雙渦輪增壓V8引擎,其最大馬力預期可達550hp之譜、峰值扭力則為76.3kgm,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秒的時間便能輕易達成!值得一提的是,該車也有望推出性能版車型--S8 e-tron,在4.0T渦輪增壓引擎以及電動馬達的加持下,其最大馬力將能達到680hp!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