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一看就知道不好惹!AUDI推出全新的AUDI Sport Performance Parts外觀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01/2017星期三)

最近登場的美國SEMA汽車零配件改裝展中,北美AUDI打算以現行款性能雙門作品TT RS為基礎,推出全新AUDI Sport Performance Parts改裝套件。而這輛改裝作品最明顯的莫過於原廠為增強車輛的空氣力學表現所擁有零零總總的空力套件組,其部品不僅是在風洞環境下所測試完成的,另一方面還可讓愛車變得更獨特。

雖然目前原廠並未對外透露這組改裝套件的相關細節,不過藉由已經流出的圖面來觀察,引擎蓋上方有明顯的碳纖維進氣口、後擾流尾翼、鈦合金排氣尾管,除此之外,碳纖維的後視鏡外蓋以及後方分流器也將會在這組改裝清單內。

至於在操控面上,這款TT RS還備有兩段式可調懸吊組以及底盤強化支架,除此之外,原廠在煞車系統上也做了強化,外加20吋輕量化鋁圈以及高性能胎組等,使得車主臨時起意想要下場競技,也完全不成問題。而在內裝部分,也將會配上AUDI Sport Performance運動方向盤等,而AUDI Sport Performance套件預計將會於明年正式於美國市場開賣,適用車型則包含了R8以及前述的TT RS。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