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眾家超跑當心!APOLLO釋出全新IE超跑作品宣傳短片,10/24日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20/2017星期五)

德國獨立手工超跑製造商APOLLO其最著名的作品無非是2005年正式開賣的雙座超跑Gumpert Apollo了,當時該車搭載了AUDI那具4.2升V8雙渦輪引擎,可輸出750hp/91.8kgm的強悍實力,而在2011年當年又以7分11.57秒刷新紐柏林賽道量產車單圈紀錄震撼車壇,也因此打開了知名度。


而繼APOLLO於今年七月首度釋出有關旗下全新超跑作品 Intensa Emozione(簡稱APOLLO IE)幾張車身細節照後,近日該廠又更進一步釋出了IE超跑長達41秒的宣傳短片,並且預告實車將於下禮拜10/24日正式對外發表。由影片中我們可以觀察到這款作品擁有極度流線的外觀,且在車身後段還有類似LeMans賽車的大型擾流鰭片,再加上車尾大型固定式碳纖維擾流尾翼、車頂的通氣孔(Roof Scoop)以及前下擾流和定風翼等競技化的造型元素,實在讓人非常期待。

除此之外,由影片中我們也可觀察出這款車將配有鷗翼式車門,外加開啟電門位置是像飛機一樣位在車艙上方等特殊設計,看來這款超跑在性能上也並非池中之物。而雖然目前外界沒有更多關於此車的相關資訊,不過外界認為這款作品其實就是以2016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Apollo Arrow Concept概念車發展而來的,且很有可能搭載V12引擎。無論如何,就讓我們靜候幾天,看APOLLO是否能吸引眾人目光,再次震撼超跑武林!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