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應戰明年派克峰爬山賽事!VW釋出全新賽車概念圖稿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20/2017星期五)

派克峰國際爬山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為每年都會於美國科羅拉多州舉行的國際性汽機車爬山賽事,自1916年首場賽事舉辦以來已經邁入約100年的時光,其悠久的歷史僅次於美國印地安納所舉辦的Indy500賽事。而在最近,VOLKSWAGEN Motorsport於官方社群媒體釋出了幾張神秘的賽車概念圖稿以及一段1987年當年參賽派克峰國際爬山賽的紀錄影片,對外宣布目前正在整裝待發準備明年即將到來的賽事。

在外觀上,這款車擁有極為流線的車身造型,包含了半圓形的駕駛艙以及固定式的後尾翼等。而外界也推估這款作品應該會在明年6/24日賽事舉辦前夕正式對外發表。另外,再仔細觀察原廠釋出的概念圖稿,其車身輪廓和目前市售車款沒有一輛類似,因此極有可能會是輛全新設計的作品。對比1987當年,VW採用經改裝而來的Golf(搭載兩具不同的1.8升引擎),但遺憾的是當年遭遇到技術性的問題而未能順利的完賽。此次VW似乎想要捲土重來一雪前恥。

雖然目前官方未透露更多有關這輛賽車的相關消息,但是據外媒《Autocar》聲稱,新車可能將搭載純電動力系統,而由最近原廠釋出的幾張賽車概念稿中,也發現該車並未留有進氣孔的設計,似乎間接證實了這輛車可能真的會是一輛電動車!無論如何,就讓我們在這幾個月間靜待好消息的到來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