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動力小漲、外觀更別緻!2018年式PORSCHE 718 Boxster及Cayman GTS聯袂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19/2017星期四)

PORSCHE終於在最近正式對外發表全新PORSCHE 718 Boxster及Cayman GTS的2018年式小改款車型。此次原廠為了讓這款性能導向的產品更具吸引力,特別修改了前保桿的造型外加上燻黑的頭燈組,而原先招牌的中置雙出尾管也一如預期的出現在新車身上。其他值得注意的細節像是車尾後方的Boxster及Cayman GTS銘板以及亮光黑塗裝的20吋鋁圈等。

至於在內裝部分則配備了Alcantara麂皮運動座椅,而在頭枕部分則特別刺繡了GTS的字樣以彰顯其特殊的定位。除此之外,在方向盤方面也為Alcantara材質所包覆,還將標配跑車計時套件(Sport Chrono Package)。至於在動力部分,新車將搭載2.5升平臥4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365PS/43.8kgm的動力數值,在變速系統上可選擇傳統的6速手排以及PDK雙離合器變速箱(選配)。

而若搭配後者PDK變速箱,則可在4.1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極速則可達290km/h,較現行款Cayman S以及Boxster S最大馬力值以及極速表現上分別增加了15PS以及5km之譜。而這兩款新車目前也開放外界預購,德國當地市場報價Cayman GTS為76137歐元(約新台幣270萬元),而Boxster GTS則為78160歐元(約新台幣277萬元),交車時間點則約莫落在明年3月左右。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