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實用與動力兼具的旅行作品!新一代FORD Focus ST Wagon原型測試車捕獲!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19/2017星期四)

正當前幾個月外媒陸續於歐洲道路上捕獲了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原型車的芳蹤後,最近外媒又直擊車頭輪廓更富有運動味的Focus Wagon原型車,由其腳踩黑色ST輪圈組、更為外擴的前葉子板以及更明顯的車身腰線的跡象來推估,這輛測試原型車應該就是Focus家族性能二哥-Focus ST Wagon!

和幾個月前所捕獲的Focus Wagon原型車相較,全新Focus ST Wagon在水箱護罩造型上將與前者不同,前者採水平橫柵鍍鉻飾條的設計,而後者則採用黑色蜂巢式網狀的設計,再者,左右進氣口造型也修飾得更有跑味,以呼應其跑格設定。此外,新車也將擁有類似VOLVO的索爾之錘造型的頭燈組,也因此由車頭望去頗有不怒而威的氣勢。

而在車尾部分,一如預期的在行李尾門上方將備有尾翼,除此之外,後尾燈組也改成辨識度較佳的LED燈組,雖然全車上下仍包得密不透風,但是與現行款之間明顯的改變仍令人耳目一新。至於在動力部分,新款ST據稱將搭載一具1.5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75hp左右的動力數值!

目前雖然仍未有有關此產品正式上市的明確時間點,但是根據根據先前FORD全球市場總裁 Jim Farley指出,全新Focus將會在明年正式登場的時間點來看,ST版本應該也不會讓消費者等候太久。除此之外, Jim Farley也確定此代車型將會推出Vinale豪華版本以及Active跨界版本!就請車迷耐心等候下去吧!(圖片來源:www.carscoops.com)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