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MQB底盤上身!全新AUDI Q3原型車路試照曝光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12/2017星期四)

AUDI旗下的小型跨界作品Q3自2011年推出以來,歷經多次的小改款,為品牌挹注了可觀的銷量與收益,即便如此,外媒已經於最近捕獲到全新第二代Q3原型測試車的身影,似乎離真正改朝換代的時間點也不遠了!

根據外媒推估,新車預計將會於2018年底或2019年初正式登場,而在外觀設計方面也將全面放大,包含車身尺碼乃至於更寬大的前水箱護罩設計,雖然由外媒所捕獲的原型車偽裝照來看,沒辦法一覽全貌,但是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新車將擁有相對低斜的引擎蓋,除此之外,其前車燈組也更加細長。而由車側望去,新車擁有前低後高的腰線設計以及更為低斜的車頂輪廓線,其餘的特徵還包含了後行李尾門上方的尾翼以及和現行款造型有些類似的後尾燈組造型。

而目前雖然AUDI對於這款新車的細節仍守口如瓶,但是根據先前的報導推估,新車在車身尺碼方面將會較現行款還要多增加5.8cm之譜。而在機械結構方面,也將捨棄目前的PQ35底盤架構,改搭載MQB模組化底盤。而如此的改變不僅將有效替車身減重將近50kg,且在舒適性以及操控表現方面將會有所進步。至於在引擎編成部分預計將會和同集團的VW Tiguan相看齊,包含小從1.5升四缸引擎大至2.5升五缸渦輪引擎可輸出400PS預料都會出現在新款Q3身上。再者,根據先前謠傳指出,此代Q3原廠也將提供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以及純電車型應市,且後者在單次充飽電下將會擁有299km(186 miles)的行駛里程,可說是相當不錯的表現!(圖片來源:www.carscoops.com)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