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賓士聯手各路英雄大打形象,DC電影正義聯盟賓士勁車勤置入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1/2017星期三)

有好一陣子沒有看到汽車廠跨界電影工業,挾著全球業績爆紅之勢,賓士(Mercedes Benz)再次置入電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即將於11月17日全球首映的,這是DC漫畫的「DC擴展宇宙」系列電影中第5部作品,而在這部電影中,眾家英雄都將駕乘賓士的主力車款上陣。



在《正義聯盟》電影中,眾家英雄將開著賓士的車款去拯救地球,賓士車成了蝙蝠俠、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鋼骨和閃電俠等英雄的座騎。包括賓士從Gran Turismo 6遊戲中的虛擬超跑加以真實化而打造的概念超跑車Mercedes-Benz AMG Vision Gran Turismo,這台車在2013年洛杉磯車展首發,此次為了電影還特別打造全新的內裝,有賽車座椅再加上虛擬的儀表和座艙。

另外還有一台G-Class 4x42,是賓士在2-15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超級越野戰馬 G500 4x4²(即G500 4x4平方)概念車,它是以量產車G-Class的車身,搭載全新開發「可變式」底盤,並配上422匹馬力的V8引擎,同時配上22吋的大胎,加上車部件採用碳纖維材質,內裝採取奢華的鋪陳,並有為所有越野運動愛好者所加掛的五星級配備。


賓士為配合電影宣傳還特別拍了一部30秒的電視廣告,還有網路與廣告素材,另外也在社群平台上做宣傳,製作6段特別的數位卡通故事,同時也和DC的客製化創工作室合作,製作專屬的Instagram頻道。10月6日起在美國、歐洲和中國大陸等地同步開播,以吸引年輕買家。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