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嫌原廠性能不夠嗆辣!經ABT操刀的SKODA Octavia RS將擁有315hp的實力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11/2017星期三)

現行款SKODA Octavia RS為Octavia家族中的性能旗艦,在今年三月原廠還於日內瓦車展加碼發表動力最強的Octavia RS 245,以饗對性能車款有偏好的消費者,即便如此,看在專門改裝VAG集團車系的德國改裝巨擘ABT的眼中,此等小兒科的動力升級手術實在稱不上過癮,於是最近該廠終於發表經改裝調校後的ABT Octavia RS。

這款改裝車以原廠輸出達230PS/350Nm的Octavia RS Combi旅行車型為改裝基礎,在安裝上全新的引擎控制模組後,引擎本體雖然仍維持原先的那具2.0升TSI汽油引擎,但是在動力方面以較原廠增長37%之譜,也因此具備有315PS/450Nm的實力演出,而此等動力對於一般道路用車環境已相當夠用,要熱血小呸一下也擁有一定的本錢供車主驅策。

除此之外,改裝廠也特別安裝上ABT的彈簧組,使車身較原廠再降低20mm左右,如此一來可使車輛過彎表現更為犀利,且在視覺上也更加低趴有型。而談到外觀,ABT在車色上除提供消費者灰色以及白色兩種選擇外,還提供了19吋啞光黑雙肋式輪圈組以及225/35高性能胎組供消費者選用,而在車室也備有ABT專屬的地毯,以彰顯這輛作品獨特之處。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