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為了洗雪前恥,AUDI電動方程式賽車e-tron FE04出列,為品牌全面電動化揭序幕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9/2017星期五)

福斯的柴油門事件對AUDI品牌拖累和傷害可謂不小,為洗刷前恥,AUDI品牌正全力打造環保新形象,同時也全力挺進未來車市主流──電動車,除了加速電動車的開發,也積極打造電動賽車,營造新形象。AUDI汽車參加E-Formula電動力程式賽車的全新純電動戰馬e-tron FE04,27日在德國正式亮相,這也是AUDI品牌全面進入純電動世代的開端。


AUDI研發部門主管Peter Mertens更宣告,AUDI已累積40年賽車的經驗,如今也成為全德國第一家推出電方電動方程式賽車的車廠,它也為AUDI在2018年推出首款電動休旅車e-tron預先吹響號角,e-tron也將明年第一時間,會被導入台灣市場販售,而該車廠也計畫在2025年之前,將一共推出25款純電動車和插電式油電車。

AUDI打造的電動方式程賽車廠隊Team Audi Sport ABT Schaeffler,擁有自主開發的動馬達和傳動系統,電動馬達發電效能比往大幅提升,同時也有高效的傳動系統。e-tron FE04將在2017年12月2日香港舉行的Formular E電動方程式賽車賽季中展開正式的賽道發表,不過近期它會提前在一些賽車亮相,包括本周五和周六將在奧地利舉行的紅牛環形賽道舉行的E-Mobility Play Days,接著是下周一在西班牙舉行的電動方程式的熱身賽。

e-tron FE04 的動力系統是由AUDI和合作夥伴Schaeffler 共同開發的,是一具採取碳纖維結構的輕量動力系統,它的動力聲浪也和過往很不一樣。車身塗裝是以凍和金屬綠與黑交錯,做為車身塗裝的主色,一號賽車的車身上還標才剛在6月拿下電動方式賽車錦標的33 歲巴西籍車手名字Lucas di Grassi。和Lucas di Grassi搭檔的是另一位24歲年輕車手,是AUDI培養的年輕車手,將駕駛車號66,並有紅色編號塗裝。教練則是參加過利曼大賽拿下多次冠軍錦標的蘇格蘭籍的Allan McNish。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