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又輕又有型!AUDI針對RS4/RS5車系推出Carbon Edition碳纖維特仕版本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28/2017星期四)

近日AUDI廠針對旗下RS性能家族成員RS4 Avant/RS5 Coupe發表了特殊的Carbon Edition碳纖維特仕版本車型,不僅有效減輕車身整體重量,在大量碳纖維車身組件的搭配下,新車也更加帥氣有型。


首先由內外觀來觀察,這兩款新車在前擾流、車身側裙、後方分流器、後視鏡外蓋、後擾流尾翼、車頂等部分都為碳纖維複合材料所打造而成(後兩者為RS5專屬),此外,車室內也鑲有類似的飾板,以呼應其跑格定位。除此之外,此Carbon Edition特仕版本還搭配了一組輕量化的20吋鋁圈組,可較一般輪圈減去8kg的重量,而在大量碳纖維材質的妝點之下,總共也較一般的RS4/RS5版本分別減去80kg以及60kg之譜,效果相當顯著。

而其餘的部分像是新車備有啞光黑塗裝的鋁質水箱護罩設計,再者在RS5前六角型水箱護罩下方也有一組碳纖維飾條橫亙其中,使新車看起來更具層次感。而在燈組部分,無論是RS4及RS5 Coupe Carbon Edition都將配上AUDI的Matrix LED主動式頭燈。外加內裝以黑色Nappa材質的運動皮椅以及紅色車縫線作為點綴,整體熱血程度油然而生。至於在動力部分,這兩款新車都搭載了2.9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其可輸出450PS/61.2kgm,至於0-100km/h的加速表現則可分別在3.9秒(RS5)以及4.1秒(RS4 Avant)內完成,至於極速表現則電子限速在250km/h,如果解除限速也將具備有280km/h的實力。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