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力拔山河的跑房作品!下一代AUDI RS7將採油電設定,動力上探700hp!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26/2017星期二)

放眼望去當今四門高性能跑房級距,若動力沒有達到600hp,實在很難成為這個級距中的性能佼佼者,也令人讚嘆近幾年高性能車款的動力科技進步幅度。而在這性能跑房作品之間首推德系三雄BMW/MERCEDES-AMG/AUDI旗下的BMW M5/E63S/RS6或RS7 Performance等指標性車款,這些車款在邁入渦輪世代後,排氣量不增反減,但是引擎輸出卻較以往有顯著的進步。


以現行款AUDI RS7來看,其搭載了4.0升V8 TSI雙渦輪引擎,擁有605hp/76.4kgm的動力表現甚至已經超越了一些純種跑車的輸出,實在非常瘋狂!然而,根據最近外媒《EVO Magazine》的報導指出,AUDI Sport性能部門還不打算善罷甘休,據稱新一代RS7將推出汽油以及Hybrid油電兩種車型應市,前者將具備650hp的實力,而後者的綜效輸出則將一舉來到700hp的分水嶺,令人頗為期待!

根據AUDI設計總監Marc Lichte指出,新一代的RS7在動力系統方面將會與PORSCHE Panamera Turbo共用,至於油電車型的動力科技也將借重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而後者已擁有680hp的綜效動力輸出,對比前述的700hp也頗為接近。而以下一代AUDI A7即將在今年稍晚的時間點正式發表來看,預計RS7這款性能作品最快也將要等到明年才會現身。無論如何,就讓我們先期待新A7的到來,或許藉由新款A7的推出我們就可以約略知道RS7的樣貌了!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