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當AUDI R8 V10超跑和交響團合奏時,原來是如此悅耳動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9/2017星期二)

你或許不曾把跑車那震耳欲聾的噪音,和古典音樂的樂聲做聯想,AUDI最近和美國的艾美獎(Emma Award)攜手合作,做了一件前所未有的樂壇大事,AUDI讓旗下的超跑和性能車款,與古典樂團合奏,引擎催油的聲浪竟能和古典樂器譜出華麗壯闊的篇章。

AUDI籌組一支交響樂團,並以三部艾美獎得獎的電視劇的主題曲,重新編曲,還讓車子與古典樂器合奏,參與演出的三台車款包括:AUDI旗下超跑R8 V10 Plus,以及TT Rs與SQ5,演奏錄製的曲目包括1970年代極受歡迎的電視劇「瑪麗·泰勒·摩爾秀」的主題曲Love Is All Around,還有1980年代最受歡迎的影集「歡樂酒店」Cheers裡頭的Where Everybody Knows Your Name,以星艦迷航Star Trek的主題曲。

在法國號與小號等銅管樂器,以及大小提琴、鋼琴和豎琴等絃樂器的合奏樂聲中,演出的車款主角應屬R8 V10 Plus,10缸引擎結合雙渦輪增壓,氣勢澎湃,而TT TS配的是2.5升直列五缸引擎相較之下,引擎聲浪比較銳利,而SQ5則是3.0升雙增壓V6引擎似乎更能展現低音域的特質。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