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Busworld Europe 2017: M-BENZ Sprinter City 45低底盤中巴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8/2017星期一)

即將於今年十月20-25日於比利時科特賴克會展中心(Kortrijk Expo)舉行的「2017歐洲客車展」(Busworld Europe 2017)中,M-BENZ即將首發一款全新的低底盤中型巴士Sprinter City 45,不但同時具備低底盤與無障礙乘客搭乘的優點,整車完全以符合中型巴士的運輸需求為目標。

以現行Sprinter車系打造的中型巴士,目前原廠共提供多達17種車型選擇,而本次於2017歐洲客車展發表的全新City 45車型,則全數均由位於德國Dortmund的整車廠所投產。


比起目前其他中型巴士車型來說,全新的City 45不僅增加了400mm的長度,採用的是車系中最長軸距4325mm的配置,也讓整車長度達到7360mm的規模,但原廠技術部門,針對轉向機構進行調校之後,讓City 45車型最小迴轉半徑維持在7.65m,而且全車寬度也維持在1990mm,這也讓這款全新低底盤中巴在兼顧到乘載機能的同時,依舊可以便於在包括歐洲當地的古城市區靈活行駛。

此外,M-BENZ Sprinter City 45低底盤中巴最多可搭載13名座位與9位站位乘客,在搭乘一位輪椅乘客的狀況下,站位乘客容量為8位,而入口低地板的設計僅離地270mm,而且也提供輪椅乘客上下車便利的斜坡板(最大乘載重量350kg)。



動力系統方面,M-BENZ Sprinter City 45低底盤中巴搭載原廠代號為OM651之四缸柴油引擎,並且提供最大馬力為143hp與163hp等選擇,而且全車系標配7G-Tronic Plus七速自排變速系統,提供順暢的行車表現與優異的油耗經濟性。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