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搶在TESLA之前!DAIMLER率先發表FUSO eCanter電動貨車
AUTONET記者:Anyway(09/18/2017星期一)

貨車即將掀起電動化風潮,搶在 TESLA 在 10 月 26 號發表卡車之前,DAIMLER 旗下的 MITSUBISHI FUSO 在 9 月 15 號宣布,旗下的 eCanter 短距離電動卡車將出口到美國市場。美商優比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UPS)將成為 FUSO eCanter 在美國的第一個商業客戶。

目前在卡車領域中,電力動力系統仍處於初期階段。DAIMLER、NAVISTAR,與 TESLA 等車商正積極的研發卡車用的電力動力系統,來取代傳統柴油引。DAIMLER 貨車部門亞洲負責人 Mark Llistosella 先前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這場遊戲(電動卡車競爭)已經開始。

FUSO eCanter 的最遠行駛距離約為 100 公里,較適合在都會區或小距離運送。eCanter 內建六組鋰電池,容量達 83kWh。能載重約三到四噸的貨物,雖然乘載力略遜柴油貨車,但 eCanter 行駛起來較安靜,且無廢氣排放,就長遠眼光來看,電動貨車對環境較友善的。

這次在美國推出的 eCanter 是款適合短距離運送的貨車,但 Llistosella 表示,更大型的Class 7 電動貨車即將推出,並暗示地說道,這款電動貨車有望在本屆東京車展上發表。競爭對手 TESLA 也暫定將在 10 月 26 號發表首款電動拖車頭,看來這場電動卡車競賽越來越精彩了。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