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為發展電動車鋪路!?DAIMLER集團投資新創電池公司六千萬美元
AUTONET記者:Anyway(09/18/2017星期一)

以色列科技公司 StoreDot 在今年五月份曾對外宣布,他成功研發出一款可快速充電的電池 Flash Battery,可以將電動車的充電時間大大縮減至 5 分鐘。如今他們獲得由 DAIMLER 集團領導的 6000 萬美元資金,將有助於產品研發與量產。

以色列科技公司 StoreDot 在 9 月 14 號宣布,他們獲得了 6000 萬美元的投資,這項投資案是由 DAILMER 集團所領導,韓國三星集團與中國幾家金融機構也參與其中。看來Flash Battery技術要進入量產階段已經不遠了。

總部位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 StoreDot 成立於 2012 年,專門研發快速充電電池。StoreDot 表示,鋰離子電池由有機化合物和納米材料驅動,5分鐘即可充滿電,這項技術未來可用於智慧型手機和電動車。執行長 Doron Myersdorf 表示,與同業競爭對手專注在電容量不同,我們專注於快速充電技術。

目前在電動車電池領域上,美國 TESLA 可說處與龍頭地位。但Doron Myersdorf 表示,我們專注於研發下一代鋰電池,不與 TESLA 競爭。據 StoreDot 官方資料顯示,Flash Battery在五分鐘充滿電後,可供電動車行駛約 483 公里。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