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瓦斯石油雙動力 AUDI A5 Sportback g-tron與A4 Avant g-tron
AUTONET記者:Anyway(09/15/2017星期五)

ADUI 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除了發表旗艦房車 A8 外,也為我們帶來兩款 g-tron 天然氣石油混合動力車款,在原廠編制中共有三台車,分別是 A5 Sportback g-tron、A4 Avant g-tron,以及 A3 Sportback g-tron。而這次展出的是前面兩款車。


 
A4 Avant g-tro
 
全新 AUDI A4Avant g-tron 與 A5 Sportback g-tron 兩款天然氣石油混合動力車基本上延續了現行燃油車的設計語彙,在外形上與普通車並無太大差別。較特別之處在於 A4 Avant g-tron 換上了燻黑色的前水箱格柵,與兩側黑色反光鏡與車身形成對比。

A5 Sportback g-tron 是款混合動力的獵跑車,同樣基於燃油車打造而來,車頭部分運用家族式六角形水箱護罩設計,在鍍鉻飾板條的陪襯下更顯寬大,與前保桿下方寬大進氣霸搭配下更顯得運動。特別在車側葉子板上多了專屬「g-tron」銘牌,足下換上了全新造型鋁圈,讓修長的車身更顯時尚動感。

動力方面,這兩款車都搭載由 2.0L FTSI(170hp/27.5kgm)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修改而來的雙燃料引擎,搭配七速S tronic 變速系統,在歐洲測試循環(NEDC cycle)中,繳出單純以天然氣為燃料行駛時,可以繳出每百公里僅需3.8公斤天然氣的耗能數據,且具有 500 公里左右的續航里程。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