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BMW緊咬著Tesla Model S,電動轎跑車 i Vision Dynamics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4/2017星期四)

相較於特斯拉或是它主要的勁敵賓士,BMW的電動車計畫似乎進度比較遲緩,事實上,BMW正在加快電動化的腳步,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展出一台幾乎可以量產的純電動概念車i Vision Dynamics。

目標鎖定特斯拉,更放眼於中國市場,BMW宣告2025年要推出25台電動車,其中12台是純電動車,在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的展前,市場謠傳BMW的i品牌第二款純電動車i5將現身,結果出現的是產品定位介於i3和i8之間的四門電動轎跑概念車 i Vision Dynamics,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將低於4秒,它的最大續航力為600公里,極速超過200公里/小時。

事實上,這台iVision Dynamics仍被視為i5的概念版,不過按BMW官方說法,它的設計代表著BMW新一代電動車的設計思維,對照於先前已流出的i5官方照,這台 i Vision Dynamics並非房車造型,但是一台修長而且造型為雙門轎跑,它的車型是由多塊流動造型的鈑件層層堆疊而成,而車側並有隱藏式的車門把,還有流瀑式整合的玻璃,加上黑色塗裝的B柱,營造無接縫的外貌。

i Vision Dynamics具有長軸距,短前懸吊,還有向車尾垂墜的車頂線條。另有全景式的玻璃從前擋一直延伸到車頂直到後窗。另有四道像是回力鏢造型,十分纖細的LED車頭燈組,位置在腎形水箱護罩之上(這台純電動車並無水箱,因此它或可以稱做是車頭護罩),就和X7 iPerformance Concept相同。車頭BMW招牌的腎形的護罩,變成一個面板,它的框架上也整合了LED光條,而護罩下方有一排感知器,據悉這些感知元件,目的是要車頭護罩變成一個智慧化互動界面,同時也暗藏全自動駕駛的技術與元件在其中。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