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名符其實!MINI全新電動概念車,就叫Electric Concept
AUTONET記者:Chappy(09/14/2017星期四)

作為全球汽車產業的未來趨勢,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遍地的電動化車型如雨後春筍般漫佈,就連以小巧可人的設計風格聞名的MINI也不例外。如同稍早所預告,MINI於旗下Cooper Hatchback車系中推出一款電動化概念車型,並為其命名為「Electric Concept」!

直譯為「電動的概念車」的Electric Concept,簡單明瞭、毫無遮掩地直白表示自己的特色。雖然過去MINI便曾推出過電動概念車型,甚至曾於2008年實驗性地短暫於德國推出過電動MINI租賃服務,Electric Concept則是目前最為接近量產版本的車型。

相較於現行MINI Cooper Hatchback,Electric Concept擁有革命性的外觀造型設計,更透過科技感十足的車燈及造型細節,散發出濃烈的未來風格。不得不提,尤其尾燈採用英國國旗的米字圖示造型,強烈的展現Electric Concept的獨特性。

不過畢竟仍為概念車型,部分細節設計尚未完備。從漆黑的車窗和上鎖的車門便可得知,MINI依舊沒打算透露Electric Concept的內裝鋪陳,估計車上部分設計或功能可能仍於開發階段。

從一輛概念車化身為市售量產版本往往需要耗上數個月、甚至數年的時間,不過BMW曾於告電動化MINI將於2019年推出,並將德製動力系統送往英國組裝生產,相信再過年餘,會有更多MINI Electric量產版消息釋出!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