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再見了壁虎神功 AUDI R8後驅車
AUTONET記者:Anyway(09/12/2017星期二)

如果你熱愛 AUDI R8,會想過和那穩健可靠的 quattro 四驅系統說再見,換來玩味十足的後輪驅動版本嗎?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AUDI 將發表後驅版本的 R8,官方已經在網路上釋出預告短片。

就官方所釋出的預告短片中,我們能看到一輛外觀有紅色條紋的白色 AUDI R8 在停車場中表演旋轉漂移。這看似簡單的甜甜圈動作,對於四輪驅動車款來說是相當困難的,但若對於後輪驅動車款來說就如同呼吸一樣簡單。

Audi Sport(@audispo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若你還記得的話,先前 AUDI Sport 曾宣布,他們將推出旗下首款後驅車型,將這句話與官方釋出的預告短片相互連結後,先前 AUDI Sport 口中的首款後驅車肯定是出現在 AUDI R8 這款超級跑車上。

仔細一看會發現,影片中的 R8 並沒有 R8 V10 Plus 高性能版本的後導流板,就此推測原廠只會為 R8 V10 推出後驅車款,雖然是不是高性能版本,但 R8 10 所搭載的 5.2L V10 引擎,具備了 610hp/57.1kgm 的優異性能表現,相信已經相當足夠。大家也別太失望,LAMBORGHNIN Huracan 的後驅車款也只有在一般車款上推出。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