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有心?無意?BMW第三款i系列-i5無預警流出
AUTONET記者:Chappy(09/11/2017星期一)

為了讓自家品牌能夠盡早趕上全球性的汽車產業電動化趨勢,BMW特別成立了電動化子品牌BMW i,並在推出i3及i8後,也針對既有車系推出電動化車型。如今,該品牌第三款獨立開發之電動化車款i5,也在官方無意地洩露下對外公開其雛形!


BMW總裁Harald Kruger稍早證實BMW將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預先亮相全新的i5電動化車款。雖說截至目前為止,BMW尚未針對i5推出相關預告,但稍早於原廠德文官網上,i5卻悄悄地現身在一段推廣電動化運輸技術的短片中!

影片中i5的外觀造型,和去年所公布的設計概念圖在外觀上幾乎完全相同!不僅採用和i3、i8接近的寬扁造型「鼻孔」設計,並融入新世代BMW車系之設計特徵,將護柵造型與頭燈輪廓相連接。車色搭配上也和前兩位師兄頗為一致,主要以黑白兩色高對比的搭配,並以象徵淨能未來的藍色點綴其中。

全新i5以未來感十足的特色作為外觀設計主軸,最顯眼的是其採用了和以往任何BMW均顯著不同的側裙造型,除了兼具空氣力學的整流效果外,也更加凸顯其運動化的風格。整體而言,相較於去年所釋出的設計早圖,新亮相的i5明顯在車身曲線上更加圓滑不少。

不易外地,BMW對於全新i5的相關細節依舊有所保留,不過Kruger信心預告著:「i5將會是BMW電動化策略上的重要里程碑!」不易外地,i5將定位於i3及i8之間,並將以純電動力車型推出。就其場內估計,BMW i5在單次充電下可提供500∼700km的續航力。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