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宣布開戰時刻!全新AUDI A7將於10月份亮相
AUTONET記者:丹丹(09/08/2017星期五)

作為AUDI旗下最為美型的車型之一,AUDI A7藉由其精雕細琢的外觀以及充沛的性能表現,使其在「雙B」環伺的車市中,仍然有著不少愛好者。為了迎接全新A7車型的產品週期,AUDI於近日宣布將於10月19日推出新一代A7,並且再次公布一連串的改款細節!

相較於現行車款,新一代車型擁有更為銳利、時尚的車體線條,配合車頭的全新六角形進氣格柵後,顯現出更為霸氣且具性能感官的風格。值得一提的是,車頭燈組由於變得更為扁平、銳利,雖然前保桿立體的風格對有些車迷而言可能略顯前衛,不過這也正好符合新車的侵略風格。至於車側方面,新車雖然維持過去的斜背式造型,不過車尾部分採用貫穿式造型後,使得整體科技氛圍更加明顯。

根據目前的消息,新車將採用2.0L與3.0L規格引擎,並且在源自於VW MLB EVO平台打造後,新車不論是車重表現或是整體剛性皆有所強化,至於後續消息,我們將會持續為讀者們關注。(圖片來源:Motor 1)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