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騙我!370Z老命續拚,NISSAN新世代Fairlady Z仍遙遙無期
AUTONET記者:Chappy(09/07/2017星期四)

上個世紀的70∼90年代,平價、美型、潛力雄厚的日本雙座跑車風行一時,不僅各家車款如雨後春筍般地相繼推出多款運動車型,其中更不乏外銷歐美市場的車款。其中,以典雅優美的身形著稱的NISSAN Fairlady Z車系更是日系平價小跑車的經典代表。

時至今日,雖然該車系仍有370Z印刷在NISSAN的品牌型錄上;然而自2008年發表,問世近10年的370Z已明顯不再年輕,銷量上也始終不見起色。有鑑於改款週期理當已過,NISSAN過去曾信誓旦旦表示勢必會為Fairlady Z推出後繼車款,稍早更有報導指出NISSAN將於本屆東京車展上展出390Z!遺憾的是在NISSAN最新的發言中,車迷又必須再等下去了。

根據《Motoring》報導指出,NISSAN澳洲分公司總經理Richard Emery於上周受訪時表示,NISSAN內部目前並沒有任何新一代Fairlady Z的開發計畫進行中,也不保證會於何時推出。「如果NISSAN將在今年10月的東京車展上發表全新的390Z,我們也會在上市前便事先得知原廠的相關規劃。」Emery表示:「不過,現在的情況是,就連我們也不知道有任何Fairlady Z的進一步消息。」

「相較於家庭取向的乘用車型,運動跑車的改款週期往往會來的長一些。」Emery似乎為了安撫期盼落空的車迷們說著:「370Z確實已到了產品週期的尾聲了!但不論NISSAN會再讓其征戰車壇2年或4年,截至目前為止我並不能毫無根據地逕自多做揣測。」

NISSSAN目前共銷售有370Z Coupe、敞篷版的Roadster和性能版的Nismo等車型,其中370Z Coupe則剛於日前針對歐洲市場推出新年式車型。台灣由於市場小眾,目前僅有370Z Coupe銷售中。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