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CITROEN同Courreges合作推出61輛限量版E-Mehari
AUTONET記者:Chappy(09/01/2017星期五)

法商PSA集團旗下的CITROEN曾於30年前以2CV為基礎,打造出一款小型越野SUV-Mehari;並在2015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一款純電越野休旅車型E-Mehari向其致敬。時隔兩年,同樣在法蘭克福車展上,CITROEN將進一步推出限量61輛的E-Mehari by Courreges。


E-Mehari是一款逾兩年前秋季所發的純電動動力跨界車款,當初CITROEN曾規畫於上市後推出1000輛的量產車型。而藉由和同樣來自法國的知名未來主義時尚設計品牌Courreges合作,CITROEN將再度推出僅61輛的E-Mehari by Courreges限量車型,而「61」輛,便是為了慶祝Courreges成立61周年而訂定。

不同於當初E-Mehari標準車型以糖果般繽紛搶眼的色調搭配問世,特別推出的E-Mehari by Courreges不論在外觀車色、15吋鋁圈、車側後視鏡蓋、迎賓踏板及前後保桿均採用純黑色調的設計,內裝也主要運用了高對比的黑白雙色作為配色主軸;而這樣簡單卻成熟的造型風格,和以結合大膽卻不失優雅之「未來主義」聞名的Courreges的設計特色完美契合。

E-Mehari by Courreges將原E-Mehari之車高提升了20mm,以凸顯其時下車界潮流的跨界風格。CITROEN指出E-Mehari by Courreges擁有防水的內裝用料,更宣稱即便未來車主直接以水柱澆灌車內也無須擔憂。E-Mehari by Courreges將搭配Parrot藍芽雙喇叭音響系統、可卸式遙控器及現代消費者高度需求的USB充電座。

同標準車型將採用67hp/166Nm的電動馬達,可讓極速110km/h的E-Mehari by Courreges於7.3秒內自靜止加速至60km/h。E-Mehari by Courreges搭載30kWh容量之電池組,並提供著195km的續航力。CITROEN E-Mehari by Courreges在法蘭克福登場前,將會提前於9月8日舉辦之巴黎設計周上搶先亮相。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