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新世代MERCEDES-BENZ CLS改頭換面
AUTONET記者:Anyway(08/30/2017星期三)
 
現行的CLS 63 AMG
 

初代 CLS(C219)發表於 2004 年,此後 CLS 車系列只經歷過一次大改款。而現行第二代 CLS(W218)也經歷過一次外觀小改款。原廠即將為 CLS 進行大改款,第三代車型的間諜照早已上網路上流傳,新車即將於本屆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


 
新世代CLS偽裝車。圖片來源:motor1
 
就外流的照片來看,新世代 CLS 將會繼續保持它經典車身設計,像是車頂線條與車身腰線其實與前兩代車款差沒多少;但隨著全新家族式設計語彙的導入,新車的頭燈與尾燈外外型的改變令人驚豔,特別是車頭燈,往下傾斜的矩形樣式與 CLS 流暢的車體線條形成的令人匪夷所思的視覺衝擊。

在車體架構方面,新世代 CLS 將與現行的 E-Class(W213)共用平台外,動力系統也會共享;也就是說在新世代 CLS 車系中我們將會看到油電混合動力版本,而高性能的 AMG CLS 63 也可能搭載與現行 AMG E63 相同的 4.0L 渦輪增壓 V8 引擎,可說是一個平台,自述各表。

MERCEDES-BENZ CLS 的誕生開創了一個四門 Coupe 的細分市場,彌補了 E-Class 與 S-Class 間的差距,究竟第三代車型車頭燈在外觀上的變動是否真如偽裝車一樣呢?在9 月 12 號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將會揭曉答案。



 
新世代CLS車內布局。圖片來源:motor1
 
 
新世代CLS偽裝車。圖片來源:motor1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