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絕代雙驕登場!AUDI全新 RS 4 Avant、R8 GT將於法蘭克福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31/2017星期四)

作為旗下最具跑格的性能代表作,AUDI旗下的R8 GT以及RS 4 Avant隨著間諜照的流出後,所有車迷無不對新車的動能規格感到期待,而車廠為了不辜負車迷們的期待,全新車型將有望於本次的法蘭克福車展率先亮相!相信此二車款將成為今年車展的最為閃爍的兩款巨星!


根據目前RS 4 Avant的間諜照來看,新車的外觀雖然是以A4 Touring為基礎改裝而成,但在配合更具運動氣息的前車保險桿以及蜂窩狀進氣格柵後,新車整體的侵略性又再次或的了強化。雖然新車使用了大量全新風格,但從車尾家族式的雙邊扁平排氣孔設計上,我們依舊能看出新車結合傳統與改革的決心。

動力方面,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到的消息,新RS 4 Avant將搭載一具源自於PORSCHE的雙渦輪V6引擎,屆時將能發揮出456hp最大馬力以及59.4kgm峰值扭力。加速表現方面,新車僅需4.1秒便能達到100km/h,並同時具備280km/h的最高時速。

相對於RS 4 Avant,R8 GT的規格的資訊則相對稀少,不過若是根據前一代車型的相關規格,新車除了將擁有更為俐落、銳利的外型,例如碳纖維後尾翼等多樣化的運動套件,至於AYDI會在今年的車展帶給大家怎麼樣的驚奇,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