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商旅車=廉價?看CARLEX以及AUTOKONTENER如何打造極致奢華的M-BENZ Sprinter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29/2017星期二)

一般人對於商旅車諸如VW Crafter、MERCEDES-BENZ Sprinter的印象無非是空間非常實用的輕型商旅作品,但是要和奢華劃上等號似乎還差一段距離。即便如此,坊間改裝品牌諸如CARLEX DESIGN仍針對類似的商用車款提供不錯的改裝服務項目,像是不久前該改裝廠才推出VW Amarok的車室改裝作品。使得這些商用氣息頗為濃厚的車款在經過一番改造後,能夠擁有與一般乘用車的精緻車室質感表現。而在最近,這間來自波蘭的改裝廠還與AUTOKONTENER這家專門改裝大型車輛的業者合作,針對MERCEDES-BENZ Sprinter的車室裝潢又做了一番努力,無論是用料以及質感上都更上層樓,說是商用車界的S-Class也不為過。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車室的的棕色色調,而這些多半由棕色的皮革以及Alcantara麂皮所鋪設而成的。像是在車身A柱、頂棚以及門內飾板都為麂皮所包覆,而座椅以及部分中控台則以皮革處理,整體質感和原廠車型相較可謂三級跳。而在後座部分,改裝業者則將車室整體規劃為四個獨立座位,且是互相面對面,方便後座乘客互相交談對話。再者,改裝廠還在後座車室上方安裝了電視以及原先車側門內飾板的部位安裝了小型吧檯,也就是提供了小型冰廂方便乘客貯藏冷飲之用。而在部分細節則施以高光澤的木紋飾板搭配,再加上車內各處的氣氛燈互相搭配之下,後座車室整體氛圍猶如處在高級的包廂內,非常奢華。完全擺脫商車就等於廉價的刻板印象。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