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雞蛋裡挑骨頭,外媒對MERCEDES-AMG GT S的舒適性有不同的看法
AUTONET記者:Anyway(08/28/2017星期一)

在本屆中國成都車展中亮相的 MERCEDES-AMG GT S,搭載 4.0L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並雙渦輪本體配置在 V 型夾角內側中,動力輸出高達 510hp/66.3kgm ,0-100km/h加速上僅需3.8秒,究竟這輛在台灣開價 750 萬起的性能跑車的 C/P 值如何呢?就先來看看外國媒體對這款車的評價吧!

美國媒體《Edmunds》表示,雖然 MERCEDES-AMG GT S 主打的不是舒適性,但它座椅設計對身材過胖或是過瘦的人比較不友善,無法提供完整的包覆性,且座椅的調節按鍵位在座椅的右側下方,位置尷尬很難用手操作。此外,為了追求激進的駕駛樂趣,車艙內的噪音也是必須要面對的挑戰。

美國汽車媒體《MOTORTREND》給了 MERCEDES-AMG GT S 這樣評價,與同級別直接競爭對手 PORSCHE 911 像較之下,這輛車的 AMG SPEEDSHIFT DCT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就顯得有些乏力,PORSCHE 的 PDK 變速箱可靠的多,且動力輸出也更直接。

而印度汽車權威媒體《Carvale》表示,在售價方面,MERCEDES-AMG GT S 並不親民,大部分消費者無法負擔。此外,AMG GT S 雖然能提供激進的駕駛感受,但這也意味著只能在少數道路上才能享受它帶來的樂趣,如果買了這輛車,車庫可能是它最常出現的地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