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暢銷的品牌跨界作品!MERCEDES-BENZ GLC達成銷售100萬輛的里程碑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23/2017星期三)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MERCEDES-BENZ旗下的跨界作品GLC在日前其累積銷輛已經悄悄的來到100萬大關之譜,成為品牌最受歡迎的跨界車款。而其實上述的銷量數字還納入了GLC車系前身、於2008年首度現身的GLK車系的銷售數字,直至2015年品牌才正式以GLC為名推出,意即和同品牌C-Class擁有更為濃厚的血緣關係。除此之外,品牌還衍伸出GLC-Coupe四門跨界跑旅車型,使該車系的產品編成更為豐富。

話題在拉回來,這台第100萬輛的GLC是由德國不來梅廠所組裝打造,而在這座工廠內同時也是C-Class四門以及旅行車型的組裝基地,但是如果以所耗費的時間來看,GLC甚至還較一般C-Class生產效率還要來得高。除此之外,不來梅廠也不是GLC唯一的誕生基地,芬蘭的Valmet廠以及中國北京等地皆分擔了一部分的產量。

而談到銷量,全球市場之中又以中國市場最為驚人,幾乎佔了GLC總銷量的一半左右,超出美國市場以及德國當地市場甚多。即便如此,在原廠提供九種動力編成、許多的車色選擇、豐富的等級選擇外加琳瑯滿目的選用配備之下,在出廠的GLC之中幾乎很少有配置一模一樣的車子。而這或許也說明了為何這款車如此受到歡迎之處。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