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重返時尚圈!Vision MERCEDES-MAYBACH 6概念敞跑重回圓石灘
AUTONET記者:丹丹(08/22/2017星期二)

在結合了豐富的設計熱情以及完美且純粹的空力效能後,去年首度亮相的Vision MERCEDES-MAYBACH 6概念車可說是近年最具獨到美感的經典概念車型,該車特別向傳統經典跑車致敬的車身比例可說是車迷們最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而為了再次發揚這輛感性與純粹的結合體,車廠在今年的圓石灘車展上讓該車再次亮相,已顯現車廠豪華主義新戰略!

談到這輛Vision MERCEDES-MAYBACH 6概念敞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長達六米的車身,修長的引擎蓋配合一體成形的車身線條,整體風格就如同一艘道路專用的豪華遊艇一般,給人一種奢華、俐落的視覺感官。此外,相較於去年使用的火紅色調,今年該車首度使用航海藍塗裝,以優雅的深藍色體現出該車的古典美感,車頭方面也以經典車型慣用的直曝式水箱護罩以說明其典雅的設計理念。

相對於充滿古典優雅的外觀,充滿高科技氛圍的內裝設計著實讓人驚奇,除了使用大量水晶白Nappa真皮材質於座椅上外,獨特的飛翼型儀錶板自車門衍生至整個駕駛艙,配合其湛藍的典雅色調後,將能帶給駕駛與乘客滿滿的科技座艙包覆感。此外,儀錶板、中央扶手等部位採用透明藍色光纖的設計,而為了配合如此高科技的風格,駕駛除了能透過擋風玻璃上的顯示器獲得各項行車資訊外,新一代生物傳感器也能及時傳輸乘客最基本的健康狀態。

最後是動力部分,由於搭載了四具永磁同步電動馬達,因此該車除了擁有500km的單次充電續行距離外,更能以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帶給駕駛穩定的超做手感。充電能力方面,僅需五分鐘便能達到100公里的行駛距離。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