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約新台幣七千萬起!MERCEDES-AMG Project one全球僅275輛
AUTONET記者:Anyway(08/23/2017星期三)

MERCEDES-AMG Project one 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問世後,這款動力系統來自於 2016 年 MERCEDES F1 車隊奪冠利器 W07 賽車的作品,擁有超過1020hp的綜效馬力,全球限量275,開價約200萬歐元〈約新台幣七千萬〉左右。

 
MERCEDES-AMG Project one預想圖。圖片來源:motor1
 
為了慶祝 AMG 五十周年,原廠特別推出 Project one,全球限量 275 輛,比起 LEXUS LFA 還稀有,但全球富豪們在不知道任何的細節的情況下,已經將這款超級跑車訂購一空,不曉得在這 275 位車主中,台灣貢獻了幾台呢?

Project one 搭載一具源自 MERCEDES-AMG F1 車隊的1.6L V6 渦輪增壓引擎,很難想像這具 1.6L 的引擎擁有高達 748hp 的最大馬力 ,在搭電動馬達的輔助之下,綜合馬力上探 1020hp。

為了引擎耐用度,經過原廠重新調校後,將最高轉速從原本的 14,500 轉下修至 11,000 轉,另外引擎怠速轉速也從 4,000 轉下調至 2,000 轉,所以它的壽命約可跑 50,000 公里,比起原本的引擎來的耐用些,不過五萬公里後可能就要回原場換引擎了。

因為 Project One 車上搭載了四具電動馬達與電池,所以減重車身變成一個相當困難的工持,為了達到輕量化,原廠在車身與骨架上採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使得最後 Project One 的重量約 1,315 公斤附近。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