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新年式歐規Civic,首掛柴油螺!
AUTONET記者:Chappy(08/18/2017星期五)

HONDA十代Civic雖然拋棄台灣市場,但在國外依舊熱門搶手。而HONDA不但在本代車型上推出Si及Type-R等運動化版本,更即將在2018年式車型針對「柴油友善」的歐洲市場新闢柴油動力,估計明年三月便可上市!

即將在歐洲市場推出的新年式Civic將加入搭載最大輸出120ps/300Nm的1.6L i-DTEC柴油引擎的柴油動力車型;而HONDA宣稱,新引擎結合出色的性能及油耗表現。新款柴油引擎是歐洲市場中首批採用新WLTP油耗測試程序的引擎之一,新的歐規測試系統將可呈現較貼近現實的使用狀況,同時也提高了油耗數據的可重現性。

該款新引擎將於英國廠組裝,並搭載於新年式的十代Civic四門房車及五門掀背車型上。搭配新動力源的是具9速自排變速系統,不僅讓新Civic能在10.4秒內自靜止加速到100km/h,油耗表現及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分別有著27km/L、99g/km的高水準表現!

幕後功臣多虧於新引擎採用的多項技術,包含BOSCH燃油噴射系統、小型高效率渦輪、高流量進氣系統等。此外,透過新款氮氧化物觸媒轉換器,更大的催化系統和更高含量的銀、鉑、釹等貴金屬讓新款柴油引擎不再讓人將之視為汙染製造者。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