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更來勁的性能表現!ABT推出AUDI RS5 Coupe動力改裝作品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14/2017星期一)

甫於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登場的全新一代AUDI RS5,其外觀不僅較舊款修飾得更加銳利有型,在機械結構上也採用全新VW集團所開發的第九代MLB模組化底盤平台,且在引擎動力源方面也採用了由PORSCHE廠所開發的2.9升V6 TFSI雙渦輪引擎,可擁有450PS/61.2kgm的優異輸出表現。而這具引擎不僅較上一代4.2升V8 FSI自然進氣引擎輸出更為強悍,其引擎本體重量也較舊款輕上60kg之譜。

話題再拉回來本次主角ABT身上,即便現行款RS5已經擁有如此優異的性能實力,這間德國著名的改裝大廠最近仍不滿足,在其巧手改裝下,動力增長至510PS/69.3kgm的表現,其動力輸出已經可以與MERCEDES-AMG C63S Coupe的510PS/71.4kgm幾乎平起平坐,且勝出BMW M4的450PS/56.1kgm甚多。雖然目前ABT並未公布其改裝成品的加速表現,但由原廠須時3.9秒的表現,ABT RS5肯定有在3.5秒左右的實力。至於在外觀方面,ABT也提供一些選擇,包含了一組多輻式ABT 20吋鋁合金輪圈,而在打開RS5的車門後,LED燈也會在地面上照映出”ABT”的字樣,可以滿足車主的虛榮心,此外,也可選擇車身貼飾來讓愛車更加與眾不同。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