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美型四門Coupe改朝換代!大改款第二代AUDI A7原型測試車捕獲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11/2017星期五)

現行款AUDI A7為AUDI在2010年巴黎車展所推出的五門斜背Coupe作品,該車是以C7世代的A6為基礎所開發而成的,搭載VW集團的MLB底盤平台,也因此兩者在傳動系統、底盤、中控台以及內裝等部分等設計有很多雷同之處。但是兩者間最大的差異在於A7採獨特類Coupe的外觀設計,而A6則採傳統四門三廂的設定。即便如此,經過市場接近七年的洗禮,當VW Passat CC/BMW 6 Series Gran Coupe等車款在這幾年間如雨後春筍般的推出,當初A7獨特的外觀現今看起來倒也覺得平凡無奇。所幸最近根據外媒所捕獲的原型車間諜照,意味著新款AUDI A7距離真正推出的時程應該也不遠矣。

此次外媒《Motor1》所捕獲的間諜照中,其中最顯眼的莫過於車尾尾燈組的改變,其捨棄了現行款較為厚重的大面積尾燈設計,改採水平線型設計,且橫貫整個車尾,不僅如此,尾燈燈具還為立體設計,再加上車尾的小型鴨尾擾流翼以及倒梯形LED頭燈組設計,估計新車在整體造型上應該會較現行款更具運動化。而根據外媒表示,新車整體造型設計理念來自於品牌旗艦A8,但是A7在前進氣口以及下氣壩面積設計得較為寬大,以呼應其運動房車的定位。

但是直至目前為止原廠尚未釋出新款A7的內裝特色,但估計在整體設計上應該也會向老大哥A8看齊,包含那全數位儀表的設計。至於在科技層面上,新款A7也將搭載半自動駕駛科技,使車主在道路駕駛上能更為安全便利。而在機械結構方面,全新A7將會搭載MLB Evo底盤平台,且車重將會較現行款更為輕盈。而性能款S7車型也將會搭載與PORSCHE Panamera 4S相同的2.9升V6雙渦輪引擎,估計將擁有440hp的實力。至於在推出的時間點方面,外界預估全新AUDI A7將會於今年第四季登場,很有可能就會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中亮相,並於明年初正式開賣,至於性能車型S7以及RS7則會在更晚的時間點推出,還請車迷耐心等待後續消息了。(圖片來源:www.motor1.com)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