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搭載輕度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賓士即將推出 AMG-53 產品線
AUTONET記者:Anyway(08/09/2017星期三)

MERCEDES-AMG 目前旗下從小車到旗艦車款共有 45、43、63,以及 65 系列車款來滿足市場上對性能可望的消費者們,隨著全球的銷售量明顯成長,以及世界各國對排放標準日益嚴苛,原廠打算在新增搭載輕度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 AMG-53 產品線,首款車是預計在 2018 年推出的 CLS AMG-53。


 
原廠代號M256的3.0L 直六渦輪增壓引擎
 
全新的 AMG-53 產品線將採用擁有 ISG 電動馬達、 48V供電配置,與 eZV 電控渦輪等先進科技的(原廠代號M256)全新 3.0L 直六雙渦輪引擎,能輸出最大 496hp 的強悍馬力,在電動馬達與電控渦輪的輔助下,將帶來有勁且更線性輸出表現,遠比現行的 AMG-43 3.0L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 367hp~401hp 馬力表現來的兇悍。

即將於 2018 年夏季發表的 MERCEDES-BENZ CLS,受惠於採用與 E-Class 相同的 MRA(Modular Rear Architecture) 平台打造,車體長度將延伸許多,車內空間變得更寬敞,同時車體重量也有望下降。至於 CLS AMG-53 最快將在今年底的洛杉磯車展上推出。

未來 AMG-53產品線也將在其他車型中出現,像是在 E-Class 中,AMG-53很有可能是 AMG 系列中唯一一款轎車和旅行車。當然,E-Class 也將繼續推出搭載 V8 引擎的 AMG-63 系列性能車款。


 
CLS測試車。圖片來源:carscoops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