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副武裝的黑武士!Inden Design推出MERCEDES SLS AMG改裝作品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09/2017星期三)

MERCEDES SLS AMG印象中是非常久的超跑作品了,其在2009年於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後,於隔年2010年開始對外販售直至2014年3月正式停產,由同年九月發表的MERCEDES-AMG GT「間接取代」。會說間接取代是因為後者的市場競爭對手轉為瞄準PORSCHE 911等主流跑車作品,和先前的頂級超跑定位有所不同。

話題再拉回來,這款SLS AMG雖然已經停產三年之久,但有一間德國改裝廠家Inden Design似乎對這輛已停產的超跑仍念念不忘,在最近又針對這款車推出了專屬的改裝套件。首先由車身外觀來看,全車採黑色塗裝,但是在前下擾流翼、車身側裙、後下裙襬等組件造型都與原廠非常不同,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除此之外,全車在引擎室、內裝等部分也施以碳纖維組件妝點,再者,別以為改裝廠只會玩玩視覺系的花樣,在機械結構方面Inden Design也做了一番努力。像是在懸吊部分換成KW suspension出品的圈狀彈簧懸吊組,外加上不鏽鋼排氣尾管以及黑色亮面BBS-F1合金輪圈等。而在動力方面雖然仍採用原廠那具6.2升V8自然進氣引擎,但是經由MKB動力改裝套件的加持下,可擁有635hp的輸出實力,較原廠的571hp足足增長了64hp之譜。而雖然目前該改裝廠並未透露這些零零總總的改裝項目要價多少,但是很篤定的是絕對不會太親民就是了。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