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德遭控反托拉斯之車廠防柴油遭禁,530萬柴油車將獲軟體升級!
AUTONET記者:Chappy(08/09/2017星期三)

自從柴油門事件爆發後,引爆全球性的對於柴油車環保性的不信任,如今柴油車款不僅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對其排放檢驗及規範日益嚴厲,歐洲更有不少地區直言將禁柴油車進城!

當然,為了避免上述禁令實施而壓縮獲利空間,德國主要車廠如BMW、DAIMLER(旗下包含MERCEDES-BENZ)及VW(旗下包含AUDI、PORSCHE、VOLKSWAGEN)三大汽車集團與德國政府達成協議,將為多達530萬輛歐盟5期及6期柴油車更新軟體,以減少一氧化氮的排放。

根據《Auto Express》報導指出,上述三大車廠將針對車量控制電腦之軟體進行調整,並估計可藉此減少25∼30%的排放量。而三大車廠中,以VW所需負擔的更新輛數最多,達380萬輛;至於DAIMLER及BMW責任輛數則分別為90萬及30萬輛。

如同過去的召回事件,本次召回更新同樣不會收取車主一分一毛。此外,倘若是車型較為老舊的車款,車主亦可要求車廠買回車輛,並折價購買較新且能效較佳的車型。

針對此次召回更新,BMW管理董事會主席Harald Krueger於聲明中表示:「此次和官方的會議是相當重要的一步,BMW支持本次召回行動,並進一步投資永續都市交通基金。而在未來的交通科技上,更高效潔淨的柴油引擎勢必將持續扮演著產業中的重要角色!」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