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MG最強四門車即將現身!MERCEDES-AMG GT原型車測試中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07/2017星期一)

MERCEDES-AMG GT四門版本車型即將要在近年推出了嗎?根據外媒《Motor1》近日報導,其在德國境內道路捕獲了一款神秘的四門測試原型車正在進行路試,而由這輛原型車的車頭直瀑式水箱護罩的造型來看,外媒推估極有可能是MERCEDES-AMG GT的四門版本。除此之外,還出現了兩輛排氣尾管造型不同的測試車,不知這是否意味著日後MERCEDES-AMG將推出多款在性能方面調校不同的車型,或是這只是原廠車輛工程師單純想要測試不同的排氣系統所作的設計?


而根據先前由原廠內部所傳出的消息指出,這款AMG GT四門車型將會與今年稍早於日內瓦車展登場的GT Concept概念車款設計相同,在動力方面將搭載油電混合系統,也就是除了原有的4.0升V8雙渦輪引擎設計外,還將搭載一具電動馬達,而依據GT Concept概念車來看,其具備了805hp的綜效動力,且原廠還替這套系統取了個「EQ Power+」的稱號。而如此強悍的動力實力其實也已經接近市場上最大馬力動輒千匹的Hyper Car的表現了。

也因此外媒推估,這款新車在0-60mph(0-96km/h)的加速表現將有望壓在3秒之下。如果真是如此,那肯定會是品牌有史以來最速的四門車款。再者,如果要論及節能環保,此車也能以純電模式駕馭,堪稱性能與環保兼具的車款。至於在市場競爭對手方面,外媒推估這輛性能作品應該會對上PORSCHE Panamera以及AUDI RS5 Sportback等高性能四門車款,而有關此車的相關資訊原廠最快會在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年初正式揭露,實際新車發表的時間點則會落在2018年下半年,就讓我們耐心等候下去吧!(圖片來源:www.motor1.com)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