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BMW保證「有驚喜」,你給我翻譯翻譯
AUTONET記者:Chappy(08/07/2017星期一)

隨著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的開幕日日益接近,各式相關傳聞或預告等消息也不脛而走。對於外界猜測不願再保持沉默,BMW集團總裁Harald Krüger稍早於內部第二季財報會議上公開表示,其將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一款「保證令人興奮的驚喜」!

雖說Krüger於發言後拒絕闡明更進一步的相關消息,但其透露全新車款將與廠內之電動化策略及未來將於德國丁格芬廠生產的iNext息息相關,似乎暗示著全新車款將會作為一款純電或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推出。

如果Krüger所暗示的「驚喜」是一款環保取向的車型,不排除會是以TESLA Model 3作為假想敵的中型電動BMW。讓不禁讓人想起今年6月期間,曾有報導指出BMW將於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一款採用純電動力系統的3系列,並擁有約400km的單次滿電續航力,相較於對手Model 3的354km還要多出將近50km。

雖說上述推測並不無可能,然而在現行3系列已屆改朝換代之際,而新世代3系列卻又仍未問世的情況下,實在難以讓人信服一款純電動力3系列會於今年誕生。當然,Krüger也可能指稱其他車款,諸如一輛性能取向的i3 S或稍早傳出將推出氫燃料電池車型的X7 Concept!

話外一提,Krüger指出BMW i8 Roadster如今已收到相當多的訂單,而眾所期待的X3 EV也規劃於2020年問世!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