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洗「心」革面!新年式PORSCHE Macan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丹丹(08/04/2017星期五)

即將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新年式PORSCHE Macan配合新一套動力規格後,可說是目前最具跑格感的俐落SUV車型,雖然距離新車型亮相大約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但外電早迫不及待地得到第一手諜照資訊,根據國外汽車網站Motor 1所掌握到的圖文,新年式車型雖然在外觀上的變化較細微,但在內裝方面卻加上一些巧思,讓駕駛們得以享受到不同的操作質感。

外觀方面,由於目前Macan正處於所謂的「中段」產品週期,因此外觀架構的變化並不突出,但車頭所使用的全新保桿以銳利的風格增強新車的跑格感,至於內裝部分,中控台也保持過去簡約、俐落的設計風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在排檔感周遭布置了許多功能性按鍵,讓駕駛們得以更輕鬆地操作空調與各項安全系統。

動力部分可說是本次小改款的另一項重點,根據目前車市中流傳的消息,新車依據不同車型將提供2.9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全新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兩款規格,其最大動能分別為440hp與354hp。相信全新Macan與另一款號稱旗下SUV新戰將的Cayenne將能大幅增加車廠在SUV市場的影響力!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