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毫無偽裝搶先看光光!PORSCHE 718 Cayman GTS預計九月發表
AUTONET記者:Anyway(08/03/2017星期四)
 
圖片來源:motor1
 

PORSCHE 在 2016 年發表了全新的「718」家族,也就是最新換代的 Boxster 與 Cayman(原廠代號984)車系,最大的改變在於新世代 Boxster 與 Cayman 跑車拋棄 PORSCHE 著名的水平對臥 6 缸引擎,改採用水平對臥 4 缸渦輪增壓引擎後。最近,海外媒體跛捉到了性能車款 718 Cayman GTS 的無偽裝照片,這輛車預計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

 
圖片來源:motor1
 
從捕捉到的照片來看,似乎是為了讓剎車系統的散熱性,718 Cayman GTS 拋棄了 718 Cayman 一般版在前進氣霸用來裝飾的格柵葉片,因為要增加散熱性,增加前進氣霸的進氣孔面積是最簡單也是直接的方法。另外,前保險桿下緣多了有具攝影鏡頭,可能是用來輔助駕駛。

至於在車身其餘部分的設計,718 Cayman GTS 與 718 Cayman 並無明顯區別,新車沿續了家族經典的設計語彙,新車採用了更大尺吋的鋁圈,並配上黃色的剎車卡鉗,運動感明顯提升;來到車尾,採用一體化配色,且換上重新設計的車尾燈造型,營造出更具時尚感的車體外型,也與一般車款做出區別。

最後在動力方面,718 Cayman GTS 有望搭載一具經過全新調校 2.5L 水平對臥 4 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最大 370hp 的馬力,以及 42.8kgm 的最大扭力,0-100km/h 的加速時間能壓在 4.2 秒內。

 
圖片來源:motor1
 
 
圖片來源:motor1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