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性能微幅提升!MERCEDES-BENZ 更新2018年式的產品線動力配置
AUTONET記者:Anyway(08/03/2017星期四)
 
E400 4MATIC AMG Line
 

2018 年式的 MERCEDES-BENZ E-Class(W213)將有一系列的產品線更動,未來搭載四缸引擎的 E300 是 E-Class 中唯一一輛沒有掛上 AMG 徽識的四門房車,這看起來是相當冒險的舉動,於是原廠決定增加一輛搭載六缸引擎的 E400 到四門房車的陣容中。此外,C-Class 的轎車與轎跑車在動力上也會有所調整。

 
AMG E43 4MATIC
 
除了四門房車外,未來 E400 將會推出雙門的 Coupe、敞篷車,以及旅行車款,這些車輛的馬力約為 329hp,比搭載 3.0L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 AMG E43 的最大 369hp 馬力來的小一些。且 E400 將全車系標配 4MATIC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以及九速自排變速系統。

原廠在 2018 年式的 C-Class 的動力系統上也有所改變,未來 C300 車型上將換上九速自排變速系統(現行 C-Class 車系中只有 C300 cabriolet 搭載九速自排變速箱)。原廠表示,新的變速系統將稍稍改善車子的加速性能,零到每小時一百公里的加速時間為 5.8 秒。

最後在 2018 年式的車款中,部分在美國銷售的車輛也會將倒車顯影(backup camera)列為標配,為的是符合美國即將在 2018 年 5 月實行的新聯邦法規。這些車款包含了GLA-Class、CLS-Class、E-Class,與 SL-Class。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